家鼠

就是像素低你来咬我啊~
Angel - Judas Priest

壮胆听了回重金属碰到首柔和的,喜欢w


sweetest:

犹大圣徒(Judas Priest)是一个重金属乐队,在1968年成立于英国中部的西北方,靠近伯明翰市的地方。他们曾被誉为“重金属历史上最伟大的乐队”。作为NWOBHM原型乐队,和Motorhead、BUDGIE一起引领了伟大的英国新浪潮重金属运动,对重金属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被认为对许多重金属乐手以及乐队具有影响力。在重金属乐队中他们受欢迎的程度以及地位使得他们获得了“金属上帝”的称号。至今为止在全世界的专辑销售量已超过三千五百万张。

欣赏Judas Priest的经典之作《Angel》。充满忧郁的嗓音,动情至极,晕染了整体氛围,这首歌属于柔情金属,深情体会,内涵较深。似乎有一种挣扎和渴望,在邪恶眼神的注视下拷问内心,梳理着一切,想洗涤心灵,极力挣脱,远离罪恶的世界,祈求天使的庇佑获得重生,灵魂再次得到升华。难忘的旋律一直萦绕耳畔,震撼的心曲,适合此时静静聆听,冲洗着内心世界。


《Angel》歌词:


Angel,put sad wings around me now

Protect me from this world of sin

So that we can rise again

Oh angel - we can find our way somehow

Escaping from the world we're in

To a place where we began

And I know we'll find

A better place and peace of mind

Just tell me that it's all you want

for you and me

Angel won't you set me free

Angel remember how we'd chase the sun

Then reaching for the stars at night

As our lives had just begun

When I close my eyes

I hear your velvet wings and cry

I'm waiting here with open arms

oh can't you see

Angel shine your light on me

Oh angel will we meet once more - I'll pay

When all my sins are washed away

Hold me inside your wings and stay

Oh! Angel take me away

Put sad wings around me now

Angel take me far away

Put sad wings around me now

So that we can rise again

Put sad wings around me now

Angel take me far away

Put sad wings around me now

So that we can rise again


天使,悲伤的翅膀包围着我,
保护我远离这个罪恶的世界,
让我们再一次崛起。

哦,天使,我们终能找寻到自己的道路,
逃离这个世界,去往天国。
我知道,我们将找到内心的平静,
告诉我,这就是你守护我们的目的。
天使,你能让我自由吗?

天使,请忆起那些我们曾追逐阳光和星辰的日子,
就像我们的生命之初一样。
当我闭上眼睛,
我感觉到了你丝绒般翅膀的哭泣,
我张开双臂等待着,
你难道看不见吗?
请将光降临到我的身上。

天使,我祈祷等待着我们的重逢之日,
那时我所有的罪恶将会洗清,
请将我拥入你的翅膀之中,
带我离开。



评论

热度(55)